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2018年度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银行”评级

  • 2019-01-07 14:30

近日,在山东省外汇局对全省8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被评为省、市两级“A级银行”,综合得分继续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提升全辖外汇业务精细化水平,从政策指导、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人员培训、管理考核等方面入手,建立健全外汇业务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在确保合规性的同时,努力实现外汇业务管理“便利化”,从而为国际业务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外汇政策咨询与服务。九年内第八次获得A级评价,反映了当地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外汇管理工作的认可,巩固了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中信标杆”的良好形象。

2019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构建更加完善的外汇业务管理体系,巩固提升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在山东市场的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