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获好评

  • 2019-01-21 15:01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到一通求助电话,姚先生向工作人员反映,他母亲的失地农民基本保障金账户因为证件过期被冻结。姚先生的母亲由于已年过百岁,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更新信息,现在急需用钱却取不出来,为此姚先生和家人很是发愁。

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客户的问题并耐心询问相关细节后,通过柜面查询,老人的身份证已过期并且身份证号自然升位,被设置了只收不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本着“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经与姚先生沟通后,决定开启“绿色通道”来解决老人家的问题。当日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姚桥社区为老人进行上门核实服务。工作人员在与老人核实了真实情况后,让老人签署了授权委托书并加盖了手印。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代表分行对这位百岁老人表达了深切的慰问。次日,姚先生至柜台为老人更新了信息,老人的银行卡终于可以正常使用。老人及家属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工作人员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优质且人性化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