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统计工作连续五年荣获监管机构表彰

  • 2019-02-14 10:50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召开了2018年海南省金融机构调查统计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海南省金融统计和调研分析工作考评结果,海南省约5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评比,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获得荣誉表彰。

2018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机构金融统计工作部署,认真开展金融统计与调研分析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落实金融统计制度,强化数据材料报送扎口管理,做好金融统计报表、金融统计分析报告及各类调研资料等报送工作,从数据、材料报送的质量和时效性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金融统计工作任务,得到了属地人行的充分肯定。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为海南省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连续五年荣获“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表示,将持续完善各项统计制度,不断强化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注重金融统计工作,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和效率,助力海南省银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