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4小时“on call”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解锁“救命钱”

  • 2019-02-25 16:49

“我先生今天出院了,正赶回湖南和我团圆!”正月十五下午,远在湖南工作的胡女士拨通记者的电话,电话那边,回想起连日来在南京发生的一幕幕,胡女士热泪盈眶。这个己亥年的春节,她和家人在南京的就医经历充满了感动,作为来自安徽芜湖的异乡人,是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照亮他们一家的团圆路。

2月2日,再过一天就是农历除夕了,晚上8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山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依然忙碌着,突然营业厅里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营业经理韩玲立即放下手里的活,拿起电话。电话是胡女士打来的。电话里,胡女士心急如焚地说,自己的丈夫李先生因病在网点附近的南京东部战区总医院治疗,病情严重已住进了ICU病房,急需支付医疗费。但是李先生持有的中信银行卡是在老家安徽芜湖开的户,现在因多次密码输入错误被锁住了,而李先生又在抢救中,无法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时间就是生命。韩玲接完电话后立即向支行分管零售的行长助理孙誉真汇报,孙誉真当即表示要尽全力帮助客户及其家属,同时汇报支行行长张爽。当晚,支行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支行理财经理许曹畅和陆睿理上门核实,协助病人家属办理手续。

2月3日一早7点刚过,许曹畅和陆睿理就带着核实材料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等候在南京东部战区总医院ICU病房门口。7点30分,ICU病房探视时间一到,许曹畅和陆睿理就进去面访李先生,安排李先生签署委托授权书,以便授权其妻胡女士办理重置密码和取款等业务。

和时间赛跑,整个面访时间花了十分钟不到。完成双人面访后,许曹畅和陆睿理又立即陪同胡女士回到支行柜面,办理解锁和取款。当他们一行人回到网点时,支行已经安排好了贵宾窗口优先为胡女士快速办理,得知李先生还需长期治疗,支行再次送上了贴心的春节慰问品。

“前一天晚上打紧急求助电话,第二天一早就上门解锁救命钱,这种专业、高效的服务真是头一回见!”胡女士对支行温馨周到的服务赞叹不已,让她更高兴的是,取出的救命钱派上了大用场,经过及时治疗,李先生病情不断好转,春节期间,从南京东部战区总医院ICU病房成功转至南京汤山一家医院的普通病房治疗。恰逢元宵节当天,李先生康复出院,在父亲和哥哥的陪同下,赶回工作定居地湖南与妻子团圆。

“‘以客为尊,信守温度’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李先生的银行卡尽管在安徽芜湖开户,但他是我们中信银行的客户,我们要让他在陌生的城市里也能感受熟悉的温度。”这个春节,为了给李先生治病,李先生一家都暂留南京,这让孙誉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结合支行举办元宵节活动,她再次邀约探访李先生一家。元宵节的下午,李先生的姐姐来到行里做客,行里现做的汤圆甜到了她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