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大奖

  • 2019-03-05 16:23

近日,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指导,深圳晚报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颁奖盛典在福田区盛大举行,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颁“2018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大奖。

扎根深圳30年来,在致力为公众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用真情回馈社会。在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公益助学、公益植树、绿色金融等领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投入,深耕发展,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和有益的探索。

2018年1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向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定向用于奖学奖教、资助贫困学生项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捐资助学的脚步还延伸到千里之外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2018年5月,“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河池市都安高中举行,数十名贫困高中生获得中信银行捐助的学费和生活补助,直至完成高中学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开拓普惠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在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转型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便捷、智能、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持续关注社会和民生诉求,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做“用心懂你”“信守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