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 2019-03-12 14:3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是泰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全国五一巾帼奖”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从2005年起每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在新时期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此次,经过全国总工会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泰州分行营业部顺利从全国众多优秀单位团体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以敬业的精神、突出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建立与客户心与心的连接,赢得社会的尊重和充分认可。截至目前,泰州分行营业部已获得三届“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江苏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总行级青年文明号”、“第二批中信银行总行6S检查验收第一名”等多个荣誉奖项;员工黄煜、王婷婷获得总行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未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为打造 “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