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女性专场财富私享会

  • 2019-03-12 14:34

三月女神季,相约春风里,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品海南沉香 解传承密码”2019年中信银行女性专场财富私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优雅温馨,银行工作人员从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开始,表达未来海口分行会进一步深化私人银行客户各类服务,助力客户事业成长和家庭幸福。随后,从“守富”和“传富”两个视角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服务体系。并由专业人士讲解个税务改革,财富保全以及家庭风险隔离之间的有效解决方案,用专业的视角和深入浅出的身边实际案例为私人财富管理未来的家庭财富规划拓宽了思路,激发了现场客户理念认同,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最后的猜香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优雅的海南沉香伴手礼和精心挑选的温馨花束点燃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到场嘉宾乘兴而归。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开展针对不同客群的系列财富私享会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具有中信特色的贴心服务,解决不同客户对资产配置的实际需求,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丰富的财富资讯及资产配置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