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2019年首场“中信带你游全球”活动

  • 2019-03-26 16:23

3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携手内蒙古众信旅游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美国东西海岸旅游私享会推介活动,160余位客户出席活动。

呼和浩特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冬梅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1年独特的优势以及呼和浩特分行砥砺奋进12年的历程。分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杭立立向现场客户介绍中信银行品牌及出国金融特色产品。众信旅游顾问朝旭针对美国东西海岸景点及出行路线进行推介。活动过程中设置了互动问答及抽奖环节,极大调动了客户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现场签约出行客户60名,达成美签意向客户30名。

2019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办出国金融业务21周年,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丰富中高端客户经营手段,让“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深入人心,为中美两国人文交流创造新的机遇,为广大出国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