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启动“信守温度 服务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 2019-04-03 16:20

日前,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启动“信守温度 服务惠民”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切实贯彻“将零售业务产品送进社区”的精神,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网点面向学校、社区、企业、商圈及乡村等,主动征求意见,了解金融消费者对于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的需求。根据征集到的金融知识需求结合各网点的业务特点、区域特色以及银行各类产品,分行开展专题讲座、展台宣传、理财体检、客户沙龙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中信银行上海分行49家网点陆续开展了近百场活动,活动覆盖网点周边的社区、商圈以及企业和学校。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产品及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举办2019年定制高端旅游分享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工信局 召开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