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展传统文化普及活动

  • 2019-04-09 18:22

3月31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在西宁市最大的社区——金座社区,联合西宁市人流量最大的新华联购物中心,以及规模最大的“大风车”幼儿园,举办了“诵华章 缅圣贤 寄相思”的传统文化普及活动。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以金融服务为切入点,积极向相关单位宣传中信银行的“四有”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并多次赴承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社区管理机构提供方案,得到主办机构和执行机构的信任。

活动从中信银行的员工为大家介绍清明节的历史开始,介子推和晋文公“割肉奉君”等典故让观众们对清明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感恩清明”环节,将传统文化融于当代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亲情和传统文化在时代的鼓点中得到传承;“让爱传出去”环节,则在幼儿园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的合作中,让大家明白了,爱是亲情、爱是关心、爱也是我们的朋友;“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环节,中信银行员工们为观众们精心展示了“茶圣”陆羽所创造的茶学、茶艺,讲解了传承千年的茶道,从净手、上香、上贡,再到诵读祭文,再现传统文化的同时,让中信银行品牌以更亲近、更新颖、更传统的方式深入社会大众心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