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山东省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 2019-04-24 16:48

凭借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得到了山东金融团工委的充分肯定,荣获2018年度“山东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引导全行团员青年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更好的发挥生力军作用。该行团委以创建“五四”红旗团委为工作目标,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共青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一系列成果。2018年9月,台风“温比亚”造成潍坊市157万人受灾,该行作为全省最快响应并进行了大额捐款的金融机构,受到共青团山东省委的荣誉表彰。该行团委还定期组织帮扶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温暖传递”活动、坚持到黄河大堤清理白色垃圾等,注重培养分行青年员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

此次获奖是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该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