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出席 绿地华彤苑产品发布会

  • 2019-05-15 16:27

59日,“美好·为你而来”绿地华彤苑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启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康超受邀出席,并作为当地金融业唯一代表嘉宾上台参加启动仪式。

绿地泉集团深耕齐鲁44年,先后在济南、泰安、济宁、青岛、菏泽等地开发建设项目1600多万平方米。其济南燕子山居住区、佛山苑居住区等项目,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和国家鲁班奖及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章等奖项,对引导和推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并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华彤苑产品发布,集一城优势资源、延承精品血脉、择泉城CBD邻处、匠筑齐鲁美好生活,是一次关于品牌理想、城市理想和居住理想的联合发声。 

发布仪式上,康超对华彤苑产品的发布表示祝贺,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持续优化和完善房地产行业专营体系,不断打造和提升房地产行业专业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综合的金融服务方案,为泉城济南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