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为江西居民提供快捷签证服务

  • 2019-05-20 14:56

5月8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及英国签证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江西地区首场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活动,英国驻北京使馆外交官JaneFulbrook女士亲临现场支持。

据悉,“如意签”是英国驻华大使馆推出的为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自2017年起,中信银行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签证中心推广英国“如意签”服务,为客户提供网点采集指纹和接收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帮助客户灵活预约时间,就近网点办理并享受中信银行贵宾服务礼遇。2018年以来中信银行“如意签”服务再升级,赴英申请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材料的专属权益,仅凭护照、签证申请表即可办理。

上年,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共举办了三场英国“如意签”活动为江西地区近400余位客户提供英国签证移动办理服务,签证过签率高。此次江西首场英国“如意签”活动为230多名客户提供签证服务,申请者现场录入指纹办理仅需2分钟,到场申请者纷纷表示“太方便快捷了,这是真正的便民服务。”

今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1周年,除持续提供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的“全球签”服务外,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还将进一步为江西省出境旅游及留学的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并陆续推出法国申根签等便捷服务,同时通过跨界合作,利用出国金融线上平台,整合与客户出行相关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向客户提供覆盖机票、酒店、租车、接送机等“有温度”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