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杯无锡城市定向挑战赛吸引3000名选手参加

  • 2019-05-21 14:00

5月18日,“发现无锡”2019公益广告展播暨“中信银行”杯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太湖广场盛大举行。大赛融益智健身公益为一体,吸引了600支队伍近3000名徒步毅行爱好者参与。

作为活动的支持单位,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响应无锡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倡议,已经连续第三年参与该项赛事,以公益广告+定向挑战的形式宣扬公益理念。现场,无锡分行选派的公司客户、零售客户、青年员工等组成10支队伍,以团队为单位,协作共进,体验冲关乐趣,传播公益精神。选手们手持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专门成立了活动工作小组,积极筹备,制定方案,活动现场,无锡分行公益宣传小分队,通过咨询展台,活动手册等媒介向市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公益宣传。同时,无锡分行在打卡点为选手提供供给服务,并将金融知识融入在趣味任务环节,获得了参赛选手的普遍认可。

本次活动是无锡分行将践行社会公益、企业形象宣传与营销活动相结合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无锡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当地公益事业,将体育、公益、宣传融为一体,助力地方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传播中信好声音,唱响中信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