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家庭实用急救课” 健康养生俱乐部活动

  • 2019-05-23 09:38

5月21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 “家庭实用急救课”健康养生俱乐部客户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财富顾问就5月中信财富指数、月度重点产品、中信银行私行客户增值服务进行讲解与宣导,在资产配置上针对全权委托产品进行产品介绍和配置的重要性讲解。其次由美国心脏协会导师张乐进行家庭急救课程的授课,介绍了电话求助的技巧,如何快速识别卒中现象并采取急救措施,如何合理规划膳食等,课程采用场景体验式方式,进行全真模拟现场施救,使客户能够通过QCPR模拟人和实时数据反馈装置,获得准确的救助评测分数,成为高质量心肺复苏操作者。最后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讲师讲解如何通过保险来完善资产配置并带来保障。本次养生俱乐部活动,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品牌理念,着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紧跟客户需求,打造丰富的客户活动体系,综合提升客户产能,实现客户合理的资产配置。

上一篇: “中信银行信e通”获2019年“值得推荐的金融新媒体品牌”奖项 下一篇: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 “蓄势科创 预见成长”投资策略报告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