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 汽车经销商交易银行收付款产品推介会

  • 2019-05-27 15:49

5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汽车经销商客户交易银行收付款产品推介会,25家汽车经销商参加推介会。

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介绍了对公POS、批量代扣、银联快付、单位结算卡、集团现金池等产品优势,结合汽车经销商客户痛点展开了详细的剖析,其间针对客户的提问作有针对性的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本次活动经营单位共收集对公POS、银联快付和单位结算卡等各类产品申请3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后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提升交易银行产品在线上化、平台化及场景化等方面的综合运用能力,通过交易银行产品推介活动深挖客户需求,增强客户粘性。

上一篇: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人民币国际化十周年”和“自律机制成立三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接入中石油A10系统 新老燃气用户新系统缴费更便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