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五年荣获当地“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 2019-06-04 08:35

5月28日,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第十九次会员大会暨《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发布会隆重召开。

会上,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向参会各会员单位汇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发布了《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并对在2018年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凭借综合优势,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在2018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评选中连续五年蝉联“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并荣获“年度社会责任精准脱贫奖”。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助推重庆市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大众,打造当地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持续开展黔江精准扶贫、黄沙小学支教等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19年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0周年。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上一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市委办、信阳晚报关爱少年儿童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19科技活动周“金融科技知识进校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