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英国驻沪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江苏企业跨国投资论坛

  • 2019-06-10 09:39

6月5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英国驻沪总领事馆举办“中英同行,以信致远”江苏企业跨国投资论坛。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英国驻沪总领馆中国区制药主管何琼尔博士、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以及江苏省内数十家本土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高管参加论坛。

作为外向型经济大省,越来越多的江苏本地企业加入“走出去”大军,参与全球市场开拓和创新合作。论坛上,英国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介绍了中英双方国际贸易及投资概况,并就赴英投资重要政策与相关法律进行解读。英国驻沪总领馆中国区制药主管何博士就当前热门中英生物医药领域合作概况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健康、新能源、国际教育等领域,就中英国际贸易、跨境投资环节及相关政策等,同与会嘉宾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英国CNUK基金负责人Alex表示,非常乐意携手中信银行,对赴英投资企业提供海外金融相关帮助。

2018年中信银行联合英国大使馆推出“英国如意签”特色服务,将签证中心“搬到”银行内,客户凭中信银行指定金额存款证明,即可享材料简化服务,减免20余项签证申请材料,仅凭护照、签证申请表等即可办理2年多次往返英国旅游签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迄今已举办近十场“英国如意签”活动,助力千名贵宾客户便捷省心地前往英国。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表示,依托多年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为江苏企业搭建跨境、跨业务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从企业家个人出国签证、购汇付汇、国际信用卡及贵宾增值服务,到企业走出国门,外汇结算、海外融资等,都能在中信银行享受“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截至2019年初,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已为超过35万出国客户提供出国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下一篇: 《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引爆“留学狂欢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