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泸州分行隆重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2019-07-15 16:01

7月11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辖属泸州分行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开业仪式,百余名合作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到场见证了泸州分行开业。

开业仪式上,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共同为泸州分行揭牌。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在开业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作为中信集团子公司,将充分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以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坚持“以客为尊”,秉持“平安中信、合规经营、科技立行、服务实体、市场导向、创造价值”经营理念,全方位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表示,希望中信银行以泸州分行设立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持续加大对泸州地方经济支持力度,紧密联系地方政府和企业,抢抓机遇、共谋发展。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成都分行与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分行辖属泸州分行与泸州老窖集团等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泸州分行正式开业为当地金融业再添“生力军”,中信银行泸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总分行战略指引和泸州市发展动向,全面参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体现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