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济南市企业工商登记注册代办试点银行

  • 2019-07-19 17:58

7月14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该行成功获得济南市企业工商登记注册代办行资格。

为优化营商环境,2018年以来,济南市政府贯彻“一次办好”要求,全面开展“放管服”改革,成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并拟设立工商登记注册代办点,方便企业办理工商登记。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深入研究市政府相关改革方案,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最终入围并获得济南市企业工商登记注册代办点资格。7月14日,济南市召开“政银合作”提升服务效能工作座谈会,与包括该行在内的六家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后续,该行将全力做好试点落地工作,打造“工商注册登记咨询-营业执照打印-公章刻印-开立账户”全流程、一站式工商注册及开户服务,为当地企业提供“家门口”、“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以此次资格获取为契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优化对公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