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成都分行举行“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夏令营活动

  • 2019-07-24 16:58

2019年7月21日,“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夏令营活动在达州市高级中学举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颖谦同志与成都石室中学教育处主任叶幼梅等授课教师出席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达州市高级中学校方领导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中信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对中信银行对达高中2017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的持续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王颖谦副行长表示,自 “中信银行2017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落地达高中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关注着自强班每一位学子的进步,举办本次“中信银行 送课下乡”夏令营就是希望每一名学子能学到更丰富的知识,得到更多名师的指点,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他殷切地希望自强班的学子们要思报国之志,怀感恩之心,走自强之路,逆风飞翔,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随后,自强班学生代表发言,对中信银行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好好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50余名自强班同学集体宣誓,表达对中信银行的感激之情和立志进步、自强自立的决心。开营仪式后,成都石室中学高级教师分别对自强班学子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进行了辅导,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博得了学子们热情的掌声。成都分行青年志愿者则与自强班学子交流了曾经的备考时光和大学生活。通过志愿者的辅导,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为他们树立了前进的目标和榜样。活动最后,王颖谦副行长代表成都分行向自强班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此次送课下乡夏令营活动,获得了成都石室中学的大力支持,派出的精干力量,给自强班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纷呈又受益良多的辅导课。成都分行也进一步密切了与自强班师生的情感联系,体现了中信银行对教育扶贫事业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彰显了中信银行在区域内所建立“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社会责任品牌。成都分行将继续积极帮扶自强班学生成长成才,履行中信银行“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使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