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风雨无阻为农民工开立账户

  • 2019-07-29 17:20

进入梅雨季节,降雨在浙江台州市成了常态。在极度恶劣的气象环境下,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员工风雨无阻,赶赴天台县街头镇霞山村为农民工开立账户。

大于瓢泼,该行理财经理、市场经理、大堂经理一行4人驱车两个多小时至目的地天台县街头镇霞山村。接连半个月的大雨,水已经没过了脚踝,大院里的车已经都开到了地势较高的地方,角落里的抽水泵在不断的往外排水。为了尽快完成任务,该行人员在雨中坚持走完了杭绍台高速的4个项目部,累计办理60余张卡。杭绍台高速项目领导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敬业态度表示了高度赞赏。条件虽然都很艰苦,道路都很崎岖,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始终抱着使命感,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开卡的同时,向农民工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农民工树立更好的自我权益保护的意识,教会农民工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给农民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客户服务这条路上,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员工通过点点滴滴为中信银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