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丽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19-07-30 08:50

2019年7月26日至27日,丽水市政府与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2019省级金融机构走进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暨金融特色小镇丽水行”活动,旨在通过“金融赋能、问海借力”,为丽水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和活力。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丽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承诺在未来五年内,着力提升当地的金融保障能力,协调全行资源,引入境内外资金,在符合授信审批条件的前提下,通过各种表内外融资手段为丽水市政府提供各类融资500亿元以上,全力支持丽水绿色重点项目建设、绿色生态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及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力争成为当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丽水市政府将把中信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选择并统筹安排使用中信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荐中信银行作为其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并在立项审批、投资计划、配套资金和担保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近年来,中信银行持续加大对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截至2019年6月末,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丽水分行为当地社会提升融资余额达102亿元,全力支持棚改、交通、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开业8年多来,连续8年被丽水市政府评为“丽水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集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