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召开合作资产评估公司座谈会

  • 2019-08-16 15:18

为促进业务发展,提升评估服务质效,及时传达评估及押品管理工作最新要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于8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年中合作资产评估公司工作交流座谈会。

与会的几家公司授信业务和个贷业务评估机构代表逐一发言,并表态将严格按照行业评估管理要求开展评估工作,出具评估报告,独立发表意见。同时,该行相关部门与评估公司还开展了充分的现场交流,从合作、评估、收费等角度分别阐述了观点、提出工作需求,解答彼此关切。对于未决事项,双方约定通过同业调研、标准化要件准备的形式尽快落实。

据该行授信业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后续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要求,在银行端付费的业务模式转变下,将把评估公司交流机制作为沟通平台,强化双边合作共赢,在追责机制基础上有效防范授信风险,提高资产评估工作质量,为服务客户、维护行业准则,促进区域经济金融发展共同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