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积极参与2019年安徽省级外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

  • 2019-08-26 16:57

近日,2019年安徽省级外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在马鞍山市顺利开展,此次外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由安徽省实施开放发展行动小组办公室主办,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及马鞍山市商务局协办。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作为此次宣讲活动的唯一指定银行,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政策的宣讲及业务培训,得到了活动主承办单位的一致认可。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百余家外贸企业参加,会上,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国际业务部贸易融资产品经理结合该行国际业务产品,对当前汇率、外贸发展形势进行分析,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外贸业务提供了有效的理论指导以及规避汇率风险的产品指导,受到了参会企业的好评。会后,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工作人员陪同商务厅以及市商务局对马鞍山市两家外贸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客户外贸发展情况及相关金融需求,以便更好地做好企业金融服务,切实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综合金融服务、产品为抓手,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有潜力有需求的外贸企业成长、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