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 “武林大会,舞动全城”财富私享沙龙

  • 2019-09-04 10:03

8月24日,中信银行南宁北湖路支行携手铁鱼置业成功举办了“武林大会,舞动全城”财富私享沙龙,30多名贵宾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西知名舞蹈家、广西歌舞剧院编导梁岱青女士作为嘉宾。在由活力四射的小舞者们进行活动暖场后,中信银行南宁北湖路支行与铁鱼置业的工作人员分别为到场来宾们进行了财富服务分享,对澳洲的教育和投资进行了讲解分析,介绍了包括签证服务、外币薪金煲、境外信用卡在内的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特色服务,推介了中信银行的护航联名卡,引起了到场嘉宾浓厚兴趣。活动中,梁岱青老师还为到场嘉宾展示了一段优雅的舞蹈演绎,精美绝伦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梁岱青老师还现场进行了拉丁舞舞步的入门教学,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甄选优质的合作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将更方便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致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