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展“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活动

  • 2019-09-16 15:59

为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高中生的教学质量,帮助受助学生增强自信,提高学习成绩,近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青海省海东二中开展“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西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晓副行长代表西宁分行党委致辞,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对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自强班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前来授课的名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详细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行近年来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的“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用理想和汗水编制多彩的青春,争做国家和民族的栋梁。青海省海东二中校长代表学校和自强班的全体师生对我行的善举和爱心表示感谢。

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分行特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青海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李永彦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高考应试技巧和学习方法指导,并为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测试和辅导。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和座谈,帮助同学们调节心态,树立信心,缓解压力。西宁分行还向自强班的50名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团委将在总行团委、分行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助力海东二中“新长城自强班”的学生们健康成长,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播撒中信品牌的“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