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暑期精英实习生训练营”

  • 2019-09-17 16:49

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19暑假精英实习生训练营”。此次活动是为出国留学客户子女定制的特色金融实习项目,旨在通过训练营的实习、实践,带领学员们了解金融行业,帮助留学学子丰富实习经历,满足现代家庭的教育需求。

该活动于7月启动,共举办三期,70多名学子参加了活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与中信建投证券、信诚保险、南方基金强强联手,共同为学员打造了一次以金融为主题的暑期实习项目。

训练营课程涵盖范围广泛,内容丰富充实。学员们深入体验和了解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四大金融行业,系统学习了金融基础知识。在特别设计的充满趣味及挑战的“勇敢的心”活动中,学员们凭借自己的能力赚取一天的生活费,不仅意志力得到了磨砺,还通过真实的社会考验提升了技能。

在结营日,学员们以视频、演讲等方式,呈现了参加训练营学习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的成长与收获。从开营时的拘谨到结营时的侃侃而谈,学员们的成长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位学员表示,通过中信银行的大平台,他们对以前没有接触探研过的金融领域有了系统的认识,对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生活方面的功能有了深刻的理解。丰富的活动帮助他们培养了时间管理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等综合能力,同时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为自己的青春时代留下一份宝贵的回忆。结营仪式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还为学员们颁发中英双语版的实习结业证书,为丰富且充实的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