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暨护航计划启动仪式

  • 2019-10-13 15:09

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暨护航计划启动仪式,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保护及教育问题专家黄雷博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留学、移民、旅游三家合作机构共同见证,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发布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中信出国金融发展状况,并解读了“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及护航计划的特色与初心。到场的五位嘉宾共同上台为“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及护航计划在河南的发布开启隆重的仪式,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产品经理将本次活动内容做了精彩生动的解读,特邀嘉宾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保护及教育问题专家黄雷博士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展示为现场客户解读“真实的美国”,现场客户气氛热烈。活动最后,黄雷博士、新航道河南分校校长、众信旅游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总行级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一同座客“助力留学梦想创造美好生活”主题论坛,就出国留学热门问题开展激烈讨论,活动结束,客户纷纷咨询,迟迟不愿离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