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参与云南省最大规模银团贷款项目

  • 2019-10-14 20:57

10月9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落地云南交投市场化债务置换银团贷款业务,共投放25.14亿元。

据悉,该笔银团贷款由云南省国开行牵头,共约13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融资总量超1400亿,充分借鉴了国内市场化置换政府债务先进经验,旨在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同时,也将为云南省政府“十三五”建设目标及“能通全通”、“互联互通”规划的顺利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此项目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范区域性风险的意义,该行在获知项目信息后,立即协调、调动中信银行系统内多方资源配合,仅3天即完成立项,一个月便完成了授信上报及审批,并按时完成低质押和放款操作,高效的业务处理得到了相关合作方的高度评价,将为深化各方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紧跟政府及其总行政策,拓宽业务思路和推动力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客户提供“融智+融资”服务,争取通过更加有力的特色投行业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