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淮安市老年大学“中信金融学院”揭牌助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 2019-10-28 11:28

10月23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淮安分行与淮安市老年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中信金融学院”揭牌仪式,以综合金融服务助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淮安市老年大学“中信金融学院”的正式成立,开创了老年大学与银行合作办学的先河。根据协议,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将利用“中信金融学院”这一教育平台,为“银发一族”提供全方位金融及教育服务,在深度与广度上推进老年客群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淮安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淮安分行此次主动发起设立“中信金融学院”,体现了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通过跨界融合,不断增强淮安当地金融服务老年教育发展的水平,推动淮安老年教育的更大发展。

中信银行淮安分行表示,未来必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不负重托、不遗余力地提供各种资源,将惠及于老年朋友的各项政策方案落在实处、达到实效,在服务中传播“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把关爱和温度传递给更多老年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