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举办“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

  • 2019-11-07 16:43

日前你,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成功举办。总分行相关人员及合作企业负责人、客户代表近150余人出席了活动。

中信银行开放代发平台的初心始于‘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做有温度的银行’服务理念,希望与各业务合作伙伴共建开放银行的生态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随需、7*24小时、无处不在地享受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的新机会、新变化和新体验。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专家对“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进行了体系架构介绍和功能展示。中信银行基于“开放、无界和有温度”应用体验基础上推出了三大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信视界”开放出国金融平台、“无卡”账户,并通过与腾讯、阿里、华为、京东、顺丰、FESCO等合作伙伴合作,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共同搭建中信银行开放银行广阔平台。其中,“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是为企业人力资源、行政、财务系统提供的“三合一”智能操作,将代发薪的服务从银行内部延伸到用户终端和企业平台,就像在企业内嵌了中信银行的“线上网点”,个人代发用户可以拿各家银行的卡领工资,带来财富增值。同时赋能企业,将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整合在一个开放平台上,让更多企业、个人感受到便利、高效和智能。

随着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薪易”代发平台的启动,开创了西宁分行与各企业深度合作的新体验,为进一步提高我行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全力支持青海地方经济建设夯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