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荣获“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 2019-11-03 16:44

近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荣获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颁发的“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当地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自成立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以“扎根豫南、服务老区”为宗旨,用实际行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一是以党建带团建,加强青年教育工作。以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紧抓党团共建,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员工爱国、爱党、爱行情怀,让员工在系列团建活动中提升觉悟、陶冶情操、鼓足干劲,在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进程中拼搏进取、勇立新功,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模范和先进个人。二是担当有为,“温度”服务助力地方发展。开业以来,该行紧紧围绕地方战略和客户需求,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助推地方发展的嘹亮凯歌。2018年度,该行信贷投放新增在同业及系统8家二级分行中排名第一。为服务社会民生,创新运用“六专”模式,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倡导“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的理念,以服务技能练兵和6S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实现服务设施规范化、服务流程规范化,努力打造一流服务水准,营造“便、利、温馨”的氛围,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点赞。三是弘扬公益精神,传导青春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到国家、省、市级贫困村郝家冲村开展扶贫活动,捐赠扶贫基金8万元;到谭庙村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到信阳福利院、新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特殊儿童,到浉河港开展“爱我中信 飞扬青春”环保公益活动,到淮河防护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中信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等,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貌,树立了“有爱、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泛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