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走进学校开展“征信管理与实务”授课活动

  • 2019-11-15 17:31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校园宣传渠道,近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走进安徽财经大学开展“征信管理与实务”授课活动。

为确保授课效果,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从各家商业银行中选派优秀讲师,采用“1+1”教学模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此次“征信管理与实务”被列入该校选修课程,中信银行蚌埠分行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员工通过面试、试讲等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授课讲师名单。中信银行蚌埠分行针对人行提供的授课主题进行认真讨论,结合安徽财经大学的授课要求以及分行实际征信案例认真准备授课材料,授课当天共有200多名大学生聆听,生动的讲解和幽默的互动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征信管理与实务”授课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及安徽财经大学师生的肯定,今后,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继续把个人征信及普惠金融宣传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宣传活动形式,为构建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