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在青奥体育公园开跑

  • 2019-11-26 13:47

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在青奥体育公园激情开跑。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承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这场首个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点“燃”南京江北新区,吸引万众瞩目。

本次赛事以“奔跑创新路 共享新主城”为主题,跑友们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出发,途径研创园、滨江大道、长江五桥、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中央商务区等众多江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和自然景点,走的是一条科技创新大道、文体兴盛大道、江北新区和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发展大道。跑友们通过比赛挑战自我的同时,见证江北新区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百天时的新景象新风貌。

中信银行作为总冠名单位,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全方位参与。除了具体赞助合作事项外,南京分行还策划了国旗方阵、玩偶方阵、“中信联合舰队”协同方阵三大特色团队亮相开幕式,为赛事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南京分行组织特色拉拉队、员工志愿者分布在赛道两侧,为广大选手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所有参加江北马拉松的跑者获得更多的体验与满足。

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南京分行尤其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此次赛事,由南京分行员工组成的近50人跑团集体征战半马,跑团高举“信.跑团”大旗,身着“一路有中信”的统一赛服,在赛道上刮起一阵“红色”旋风,传播中信品牌,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南京分行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坚持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服务、综合融资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的“三种服务”。随着江北自贸区的成立,中信银行也率先启动江苏自由贸易区南京江北新区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进行积极探索,积极打造江苏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助力江北新区经济腾飞、为南京首位度的提升贡献最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