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捐助活动

  • 2019-12-11 10:03

近期昆明突遭降温,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织辖内多个党支部赴昆明德鑫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捐助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德鑫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有208个孩子,都来自困难家庭,最小的2岁8个月,最大的17岁,其中走读学生170人,38名失联、孤、残儿童留守学校、以校为家,学校的物资都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学校条件十分艰苦。

在得知学校急需御寒物资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迅速联系校方,在行内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两天内筹集到三百多件御寒冬衣,并第一时间将该批次温暖的冬衣物资送到学校孩子手中。德鑫学校校长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在听到介绍说学校的孩子缺衣少食,一个月才能吃上一次肉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内心被深深触动,纷纷向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昆明分行副行长陈静表示,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助弱工作的同时,调动行内员工资源主动开展多种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根据学校最急缺的物资,组织辖内各党支部筹集更多物资捐助给学校,帮助孩子们度过寒冬、改善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