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贵州电商云那家网“携手抗疫”开展时蔬直送便民服务

  • 2020-02-14 16:49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市民出行,降低市民感染风险,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携手贵州电商云那家网提供时蔬直送便民服务,全力支持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

贵州电子商务云旗下那家网,是贵州省级区域综合性电商平台,覆盖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近3000家商家。疫情当前,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积极携手那家网,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携手抗疫”便民服务,上线“时蔬直送”功能,为广大市民群众在线提供粮油米面、绿色禽蛋、生态水果、特色食品、腊味生鲜等丰富生活物资选购配送。市民群众通过“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特色服务,完成线上下单,可以足不出户实现生活物资选购。目前,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公众号已推出蔬菜、维C饮品、营养食品等多种生活必须品,后续还将持续上线更多产品组合,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充足的生活物资。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作为贵州省首家与“那家网”合作提供时蔬直送的银行,不仅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贴心服务,同时为贵阳分行积极响应“贵州产业扶贫”方针,加入支援贵州消费扶贫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工作,积极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