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助力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快速审批150万元信用贷款

  • 2020-02-18 14:24

自打响“防疫抗疫”阻击战以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紧跟党中央、安徽省政府、监管机构、总分行的战略部署,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保障,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流程,向客户传递中信银行的温度和担当。

安徽蒸小皖餐饮有限公司拥有安徽区域第二大的中式快餐品牌“蒸小皖”,市场占有率较高,仅次于老乡鸡。该客户目前拥有160多家连锁门店,2000多名员工,受疫情影响,企业大部分员工居家休假隔离,少部分员工在支撑33家经营门店的日常运转,企业资金周转受到严重影响。2月13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得知该企业受疫情影响急需资金解决员工工资发放困难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流程,安排专人予以对接和审查,授信材料和流程一律从速,在多部门协调配合下,全流程用时不到6小时,便给予安徽蒸小皖餐饮有限公司150万元信用贷款。客户对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支持表示感谢,为中信银行高效的绿色通道业务审批流程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主动排查受到影响的小微企业,通过绿色通道提供信贷支持、延期还款方案等方式,为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难题。下一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也将继续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用行动诠释“中信温度”,与小微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