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科技助力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抗疫情

  • 2020-02-20 14:0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服务产品“远程化、线上化、不接触”的特点,已为多家慈善会、基金会机构开通移动支付远程结算产品,帮助客户纾难解困,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中信银行温度。

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青基会)是广东省团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创办的5A级公募基金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基会承担了筹集大量社会捐款和捐赠物资的工作。近日,在了解到该基金会为避免现场捐赠交叉感染而产生线上捐赠收款需求后,中信银行广州黄埔支行立即行动,积极为青基会提供采用远程在线捐款方式,通过公众号、小程序、二维码扫码均可接受捐赠,搭建安全可靠远程收款渠道,客户表示希望尽快上线使用。

满足客户需求就是责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总分支行密切配合,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启动应急业务办理机制,加急处理支付宝、微信0费率特殊通道申请,前后仅用了一天时间即推出了线上捐赠通道,获得客户的大力赞赏。

疫情阻隔路难行,线上服务永不停,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做好线上化支付结算业务和运营服务,通过不断丰富“非接触式服务”产品与渠道,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以科技赋能,以温度相守,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已上线“疫情爱心捐款”栏目,欢迎广大客户关注公众号并捐款,为疫情防控奉献您的一份爱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