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融支持广汽集团生产防疫口罩

  • 2020-02-20 12:22

目前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有效解决医用防疫物资市场供应不足的局面,广州地区大型制造业企业集团凭借自身在技术体系等方面的优势,迅速投入到转产、援产急需物资的“战疫”中,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迅速为生产防疫物资的大型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广汽集团作为广州市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开展口罩生产投身到“战疫”事业中。广汽集团安排集团下属企业“广州华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本次医用口罩的生产,技术人员与工程师争分夺秒进行技术攻关,迅速推进。2月19日,生产车间获得生产许可并于2月20日正式开始生产,预计到2月底该集团将陆续完成30台自制口罩生产设备的配备,实现医用口罩月产量1,188万个。

据了解,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广汽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获悉广汽集团响应广州市政府应对疫情号召后,第一时间进行对接,积极为助力企业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启动了绿色通道机制,客户部门、财务部门和审批部门通力配合,仅用了3天完成所有流程,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了防疫医用设备生产的融资支持,成为辖内第一个成功落地广汽集团疫情金融支持类投放的银行。

广汽集团在特殊时期的高效转型,是其作为“大工业”龙头优势的缩影,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使命。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迅速响应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也是该行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的体现。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本次合作是“实业+金融”共同抗击疫情的典范,通过全行业联手,坚信定能尽早打赢这场“战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