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1500万元专项贷款 助力抗疫物资生产企业转产增产

  • 2020-02-26 19:45

2月20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富阳某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新增发放1500万元专项贷款,有力支持该企业跨界转型和转产增产,可助力企业实现一次性防护口罩日产能40万只。中信银行是疫情期间首家向该企业提供疫情专项资金的银行。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富阳支行第一时间部署摸排涉及卫生防疫、医药产品、防控物资生产科研及生活物资生产和运输等相关领域企业的资金保障情况,对疫情防控起到关键作用的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已列入名单内的重要医用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骨干企业,列为“主动投入类”,积极响应,主动对接,足额保障金融需求。

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为富阳当地纺织行业龙头企业,抗疫期间被浙江省经信厅列入“浙江省重点民用口罩及关键材料生产企业”名单,并紧急启动转型准备工作。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第一时间主动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当得知企业转型转产急需资金后,立即配备专业团队,在杭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内部高效协同配合,简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在1月末为该企业投放1.6亿元贷款基础上,又及时新增发放1500万元专项贷款,同时主动给予企业优惠利率支持,为企业减免利息200余万元,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