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项措施确保特殊时期养老金有序足额发放

  • 2020-02-27 19:45

2月25日,是济南市养老金集中发放的日子。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让离退休群众吃下定心丸。

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高危人群,同时也是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的主要人群。按照以往经验,25号、26号为养老金客户到访高峰期,且多数老年客户有上午支取现金的习惯,为防止人群聚集,确保养老金足额有序发放,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是提前一周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网点公告等形式发送温馨提示,引导客户错时支取养老金;二是提前协调相关单位,保证网点现金充足及时到位;三是做好厅堂防控区域划分,加强当日柜员及大堂人员配备,并引导到访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微信公众号等查询信息;四是及时疏导人群保持适当间隔,合理增加厅堂消毒频次。

一大早,支取养老金的老年客户就冒雨来到网点。各网点按照预案,依次测量体温并引导分流到各个窗口,排队超过5人,则有序引导客户分散落座耐心等候。当天,各网点养老金支取业务有序平稳,赢得了客户好评。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严格落实总行及监管机构要求,营业前对网点进行全面专业的消毒,并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测量仪等防疫工具,在门口张贴已消毒标示,摆放各类公益宣传牌。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和网点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难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