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庆分行1亿元专项贷款额度持续“输血”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 2020-03-04 14:06

在当前抗疫决战的关键时刻,医院的救护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作为安庆市两家三甲医院之一的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疫情爆发后承担了重大的防控救治责任,陆续成了6个病区,搭建了2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增加配备96名医护人员,并选派了5名护理人员赶赴武汉,支援“战疫”。大量物资采购和防疫院区建设使医院急需资金支持,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中信银行安庆分行主动联系该院,争分夺秒,启动审批绿色通道,压缩业务办理时间,成功审批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贷款额度,这也是在疫情发生后首家向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贷款支持额度的银行,该院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力度和审批效率给予了高度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快速开设了设疫相关企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对为疫情防治提供医药医疗服务,民生基本服务的企业及定点医院建设,改造工程的施工企业实行“护卫计划”,给予信贷重点支持,除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目前该行还重点支持了安庆市经开区防疫物资授权采购企业--盛唐物资50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尚有多笔专项贷款正在绿色通道审批之中。与此同时,对于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该行通过“阳光计划”给予贷款展期、借新还旧等帮扶措施帮助其度过当前危机,实现正常复工复产。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作为在宜央企,中信银行将继续践行责任,主动担当,加大资源倾斜,提供服务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