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10分钟89笔!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高效完成首批疫情专项补贴资金代付

  • 2020-03-06 17:39

3月2日晚10点,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加班加点、急客户所急,在前期充分准备基础上,仅用时10分钟时间就成功完成杭州富阳区首批89笔疫情专项资金批量跨行实时、点对点拨付,成为当地首家成功落地该项业务的代理银行,补助企业数在杭州各区县中排名第二,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再次体现了抗疫期间中信银行的担当与服务效率。

根据《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通知精神,杭州富阳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受疫情影响的小微商贸服务企业、个体工商户、物业企业以及重点企业返工人员住宿补贴、双职工家庭看护补贴等防疫专项资金拨付工作。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作为首批三家代理服务银行之一,坚持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在接到服务需求的第一时间,迅速部署行动,在杭州分行支持下,立即开辟绿色通道,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根据区政府“亲清在线”系统上线要求,提前做好支付准备工作。最终,在分支行的通力协作下,支行当晚收到支付清单后,仅用时10分钟,就成功拨付首批89家企业的专项补贴资金,高效助力疫情期间政府“亲清政策”的实施落地和惠民惠企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