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十项政策帮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06 17:40

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各界都带来了广泛的影响。为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客户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出台十项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内容涵盖实行利率优惠、到期贷款延期处理、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利息减免等方面,为复工复产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提供多重途径的金融支持。  

措施中突出对中小企业重点信贷支持。据了解,2月17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功为辖内某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普惠信用贷款300万元,从材料收集到贷款审批发放仅用时4个工作日,为企业抗疫物资生产解决了后顾之忧,并得到桂林市银行业协会专门表彰。中信银行南宁明秀支行充分发挥“物流e贷”保费分期贷款业务“足不出户、线上操作、实时到账”的优势,指导客户线上成功提款,解决了某物流公司因为开工在即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疫情期间,该行共帮助6户物流小微企业客户实现融资。3月2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特殊时期,采用视频见证方式为某企业开展核保和开户业务,确保了手续的合规性。

防控疫情,普惠有爱。据统计,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累计为中小企业投放贷款金额近43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反击战的关键阶段,各家中小民营企业也逐渐开始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特别是防疫相关企业的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密切关注医疗用品生产、疫情防护生产原料小微企业等的融资需求,积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