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13 17:06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悉,自2月8日陕西省下发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以来,该行已累计投放复工复产贷款22.73亿元,通过债券投资、债券承销等方式提供融资11.39亿元,主要用于支持33家重点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据了解,该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主要采取以下五项举措:一是主动帮扶企业恢复经营,全面摸排和调研企业授信需求,制定下发帮扶客户名单,及时筛查困难企业并采取变更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等方式予以合理化解。二是提供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根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通过网络信审会+现场信审会相结合的方式,加快业务审批效率,优先安排核保和用信审核。三是实施降费让利措施,落实利率优惠、手续费减免等政策。四是加大线上服务支持力度,充分运用“信秒贴”、“票e贷”、“信e池”等线上信贷产品,以及企业网银、现金管理等线上结算工具,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多元化需求。五是加强业务连续性管理,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

该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中信银行综合融资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银企携手共克时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