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0-04-15 17:2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由海南省交通厅代表海南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能为负责海南省高等级公路及重点交通项目投融资,整合、盘盈省交通运输系统行业资产和资源,构建大交通产业发展格局,助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何永红介绍了中信银行的背景情况,并表示将通过整合中信集团各类金融资源,积极发挥“商行+投行”、“表内+表外”、“境内+境外”、“融资+融智”金融服务优势,为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提供集团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理财业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未来的长期战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把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产业发展机遇,挖掘银企全方位合作机会,全面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