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普惠金融贷款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稳岗就业

  • 2020-05-29 15: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提出大力开展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的工作要求,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与受困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西南地区大型综合批发市场——荷花池市场,受疫情影响全面关闭长达三个月,原本是销售回款旺季的新年一季度,市场内商家却因市场封闭无法正常销售,造成货品积压、现金回流速度放慢。在该市场长期经营的某商家,也遭遇到了存货滞销的类似状况,经营状况受到了一定影响,急需流动资金支持。

在得知该情况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立即行动起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维持经营为指向,从前期调查到审批放款,仅用时10个工作日,让该小微客户获取融资成本较低且金额较大的900万元流动资金支持,再一次体现了“中信速度”和“中信温度”。

这笔业务的成功落地受到了该商家的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在荷花池商圈内广泛宣传,与该行长期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从陌生到熟悉,从建立联系到并肩作战,在疫情当前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小微企业并肩战“疫”渡难关,雪中送炭见真情,谱写出了社会责任担当的协奏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