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召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 2020-07-16 18:12

7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召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部分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总行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有关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切实加强信息交流共享,促进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企业集聚,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缓解省内企业资金需求压力,实现产业与金融协调发展、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与参会企业达成1.5亿元贷款意向,现场与4家中小企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行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进行了普惠金融、交易银行、代发工资开薪易等我行特色产品的宣讲,加深企业对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制度和产品的了解和认识,助力企业快速实现融资融智。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协调配合,与省工信厅构建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努力促成一批对接成果,通过特色金融产品,全力支持省内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