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举行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

  • 2020-09-08 10:33

近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举行了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毕业学生代表座谈会。中信银行达州分行相关领导及志愿者,达州市高级中学团委副书记于城及自强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达州市高级中学团委副书记于城介绍了自强班学生参加2020年高考基本情况及学生们的录取情况。自强班总人数50人,此次高考本科上线39人,上线率78%,高于该校平均33个百分点;其中一本上线9人,上线率18%,高于该校平均14个百分点。目前,一本上线的同学们都陆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于城再次简要总结了三年来中信银行对自强班的资助情况,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教导同学们一定要“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回报社会”。

随后,学生代表们与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参会领导及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参会领导及志愿者对同学们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涯、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中信之情,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最后,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新华作了总结发言。吴新华表示对自强班的资助是中信银行践行扶贫举措、履行国企担当的一项重要工作,中信银行会将这项工作持续推进。希望同学们要知恩图报,立志用自身行动来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身边的朋友,不辜负他们的期望,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座谈会后,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还为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送上了笔记本、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

相关推荐